|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赴甘棠乡调研
2022-10-10 10:20: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甘棠乡调研文物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李章通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漈下村、坂兜村、浙洋村等地,认真检查文物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和周边环境安全,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蔬菜种植及康蔬农业大棚建设情况。


柳岳强调,要自觉扛起文物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基层文保力量配备,加强专业消防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织密文物监管体系,夯实文物保护基础,全面提升文物综合管理水平。要加大文物知识的宣传、教育、普及力度,营造保护文物、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参与文物保护的新格局。要创新工作举措,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聚力打造整洁优美环境,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要立足资源禀赋,高位谋划、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全力推动产业创收、农民增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