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2-10-09 09:37: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0月8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主题作相关工作汇报。


党帅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角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聚焦校园安全、道路交通、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一线督导,全面排查整治隐患,逐项检视、查找不足,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弱项,清单化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问题隐患见底清零。要统筹兼顾,把抓安全与促发展、促民生、促稳定相结合,紧盯项目、狠抓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加大项目招商力度,夯实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柳岳要求,要突出重点领域,结合各领域实际,进一步加强对燃气、危险化学品、自建房、道路、消防等领域的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排查整治,各级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亲自督查,形成清单,立即整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安全监管的频次和力度,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突出责任落实,强化执法监管,以强有力的执法措施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法全面履责,同时严格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人员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各类应急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得到处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