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督导检查安全风险隐患工作
2022-10-01 21:08: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0月1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古峰镇古厦社区、漈头工业园区、寿山乡白玉村,实地督导检查安全风险隐患工作,推动各乡镇、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慎终如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党帅强调,压实责任是安全发展的“关键点”,在落实上绝不能打任何折扣。各乡镇、部门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过问、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台账,及时制定有效整治措施和消除隐患,切实把风险隐患整改到位。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抓实闭环管控,强化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落细落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各项措施,全面筑牢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屏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