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2-10-01 10: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10月1日,屏南县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县委书记党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政协主席张德力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8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迎风招展,徐徐升起。全体人员神情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声齐唱国歌,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