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总工会重阳节慰问高龄劳模
2022-09-30 11:16: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传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芩一行走访看望了我县4名90周岁以上省级劳模:杨宝光(1958年受表彰的省劳模)、张家从(1959年受表彰的省劳模)、张贤坤(1959年受表彰的省劳模)、黄维金(1959年受表彰的省劳模),并为他们送上高龄劳模慰问金。


走访中,陈传旺一行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