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30 15:41: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2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致2022年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社会、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创新驱动为抓手,加强精准服务市场主体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要坚持把教师作为教育的关键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施“名师名校长”工程,提高全县教育质量。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稳住农业基本盘,保障粮食安全底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罗东川副书记来屏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抓好粮食秋收冬种,合理安排秋收后田地种植结构,组织开展农田基础设施修建,受损高标准农田修复,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升耕地质量。要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加强监测预警,合理调控生猪产能,提高养殖场生物安全管理水平,探索生猪产业链发展,努力稳定供给市场。要认真总结“我在屏南有亩田” “工料法” 等活动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流程、制度,形成常态化机制,延伸产业链,深化活动成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典型案例警示剖析;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制《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全省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精神和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了屏南县创建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2022年进展,屏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屏南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6版)》(送审稿),《法治屏南建设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中共屏南县委、屏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渉计划生育县委文件的决定(送审稿)》,2021年度全县公务员和参公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优秀奖等次建议人选及拟记三等功、嘉奖人员有关事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