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2-09-30 15:41: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9月30日,屏南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弘扬民族精神、缅怀烈士功绩。


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政协主席张德力等县领导,各乡镇、县直部门、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烈属、师生和社会各界代表,一同瞻仰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烈士。


上午9时,公祭仪式开始。礼兵就位,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少先队员高举队旗永远跟党走、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远大理想与崇高追求。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县主要领导神情庄重,缓步走上前去,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手持鲜花、整齐列队,慢步走到纪念碑前,俯身鞠躬、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与无限哀思。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