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2022-09-29 08:4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28日,屏南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副教授张耀影作《新时代中国的宗教工作形势和宗教工作理论》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陈传旺主持会议。


会上,张耀影从新时代中国的五大宗教现状、新时代中国的宗教工作形势、新时代中国的宗教理论要点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的宗教工作形势和宗教工作理论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紧扣实际、亮点纷呈,为大家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提供了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宗教工作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宗教团体和代表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入位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县人民一道,全身投入到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建设中来,不断开创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


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