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到屏南县调研
2022-09-29 08:44: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9月27-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燕蕴带领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赴屏南县开展拟推荐“万企兴万村”行动市级实验项目的共建企、村情况走访调研工作。屏南县政协副主席陈定豪和县委统战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屏南县北墘红粬黄酒产业项目、龙漈生物健康产业发展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在生产经营、地企共建以及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具体思路、措施和成效。

 

调研组对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困难群众上的积极作为表示鼓励和赞赏。调研组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次良好的村企合作发展机遇,希望有担当、有情怀的民营企业家奔赴乡村振兴一线,充分发挥主动性,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建立长效实效的村企合作关系,继续发挥产业优势,结合“万企兴万村”行动,用政策带动发展,以产业带动就业,更好巩固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企业发展和农民富裕双赢的良好局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