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27 09:31: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26日,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统计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作题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 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伟斌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有关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对做好统计工作作了深入透彻的解读。整场报告会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与会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提供了方向与指导。


柳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守好守牢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红线”“底线”,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要强化学以致用、服务大局,完善统计工作机制,强化统计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