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举办“喜迎二十大 百姓大舞台“国宾郡杯广场舞大赛决赛
2022-09-26 15:39: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9月24日晚,由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屏南县总工会、共青团屏南县委、屏南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屏南县广场舞协会承办,屏南国宾郡冠名赞助的2022年福建省健身运动会(屏南赛区)广场舞赛暨“喜迎二十大 百姓大舞台”国宾郡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国宾郡叠石广场开赛。


据悉,本次大赛从8月份正式展开,历经一个月,经过海选,古峰镇古厦社区代表队、古峰镇佳洋社区代表队、双溪镇代表队、代溪镇代表队、棠口镇代表队、屏城乡代表队、甘棠乡代表队、熙岭乡代表队、路下乡代表队、岭下乡代表队、寿山乡代表队、屏南县总医院代表队、国家电网电力乐乐团队、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屏南分公司代表队、屏南县太极拳健身气功协会队、龙炫曳舞团队、屏南富安金银饰品店代表队等10支参赛队伍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龙炫曳舞团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