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赴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2-09-23 15:14: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9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到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调研挂点乡的乡村振兴、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韦孝珠一行先后深入新田村、南山村,实地察看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宣传工作及基础设施改善等情况,并就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她强调,各村要因村制宜发展适合本村的特色产业,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要持续提升村容村貌整治,抓好绿化美化亮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她勉励乡村两级干部们要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一线发挥“战斗员”作用。


在甘棠(新型)工业园区,韦孝珠与挂点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订单、安全生产和新建项目施工、主要指标完成等情况,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韦孝珠强调,乡村两级要总结经验,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旅游,持续推动村民、村财双增收;乡政府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用好政策措施,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甘棠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