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深入屏南开展调研
2022-09-23 15:14: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9月2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率队深入屏南县乡村,就古村落保护和活化利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张兆民一行先后来到屏南县熙岭乡四坪村、墘头村、龙潭村,边走边看边问,实地察看屏南古村落在保护、修缮、利用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现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县、乡、村干部及新村民座谈,共同交流探讨古村落保护和活化利用的思路举措。


张兆民强调,要以古村落保护为理念,充分挖掘古村落的文化内涵和独特价值,立足原有村落传统风貌、建筑特色,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科学规划,让古村落在保护发展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要不断探寻新模式、新路径,及时总结好方法、好经验,从而形成一批古村落保护活化利用的示范案例,为古村落保护发展在方法上、机制上提供借鉴、推广,推动古村落保护活化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