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乡开展“千名代表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活动
2022-09-15 15:19: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甘棠乡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在小梨洋片区代表活动室开展“千名代表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座谈会,座谈会由甘棠乡人大主席黄小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武,甘棠乡党委书记林春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乡村基础设施、民生、教育、交通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对于交流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甘棠乡人大主席团对其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梳理上报,争取尽快将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解决落实,积极回应人民期待。


据悉,甘棠乡开展“千名代表访民情听民声办实事”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举措,也是丰富各级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履职活动的重要抓手。活动当天,共收集民生问题22个(其中县级3个,乡级8个,村级11个),现场协调解决问题8个(其中村级5件,乡级2个,县级1个)。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反映民意、汇聚民智的作用,为甘棠乡打造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南部重镇贡献人大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