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山里货”亮相厦门“9.8”投洽会
2022-09-15 15:12: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日前,由屏南县乡村振兴促进会组织,甘棠乡王林村、代溪镇北墘村、屏城乡前汾溪村3家产业联系点代表组团前往厦门,参加9月8日召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屏南“山里货”搬进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乡村振兴产业展B1馆。


据悉,此次“9.8”投洽会首次开设了乡村振兴产业展,多维度生动展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进展、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成效。展馆内各个展位因为内容和侧重点不同,风格迥异,亮点纷呈。屏南特色水果大棠李、北墘黄酒颇受来往客商关注,纷纷驻足品尝。“屏南李”因其个头大,皮薄核小,酸甜可口很受青睐。得知李子今年已近收成尾声,不少客商还主动加微信、留电话,希望来年能预订采购;“墘酒”以其高品质加特色包装吸引了不少品尝者小酌;“前汾溪谷”文旅项目也以精美图册、展版的形式在展会上亮相,把屏南县优质的研学文旅资源在更大更广的平台上推广传播。


屏南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章龙岩介绍,此次组织产业联系点参加乡村振兴产业展,是受省、市乡村振兴促进会安排,由屏南县代表宁德市参展,在本届“投洽会”乡村振兴产业展上崭露头角,向与会嘉宾展示出屏南乡村振兴的新成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