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13 09:54: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摆脱贫困》,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精神,深挖其蕴含的丰富政治智慧、理论逻辑和实践经验,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感悟《摆脱贫困》一书中蕴含的真理伟力、思想伟力、实践伟力,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精准对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强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引导群众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互促共进。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尽责担当,优先实施老百姓最迫切最急需的民生项目,引导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创业就业增收,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