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9-10 09: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9月9日,屏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领导阮志勇、陈传旺、魏宏峰、付秀国、陈剑峰、吴周渺、陆东炫、韦孝珠、陈太旺、王生智、张著文、李章通、陈章萍、周稼、陈定豪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屏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续会,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全面排查管控风险人员,严把火车站、客运站、高速口等关口,持续强化冷链、快递物流等行业疫情防控,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要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令行禁止,不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