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教师节捐资助教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22-09-08 08:50: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6日,屏南县召开教师节捐资助教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著文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屏南县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及围绕提升教育质量采取的各项改革措施。


韦孝珠代表屏南县及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向各位爱心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屏南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企业家们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屏南教育事业,支持屏南教育工作,把关爱化作行动,把行动化为力量,为屏南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企业家们到屏南第一中学进行实地观摩,认真查看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装备、文化氛围等软硬件设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