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城乡:干群齐心协力 搜救迷路群众
2022-08-26 16:02: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我父亲去山上采菇,已经一天一夜联系不上了,你们能不能帮帮我... ...”8月19日,屏城乡接到南峭村民的求助电话,电话那头焦急万分。


详细了解情况后,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集结派出所民警、乡政府干部、村干部人员组成搜救队,迅速赶往双溪镇潘丘宅附近山林进行搜救。由于山林中没有网络信号,且地形复杂、荆棘丛生,给搜救工作造成了困难,搜救人员通过科学合理的安排,克服重重困难,一路搜寻一边吹哨或沿途呼叫失联者姓名,进行地毯式搜索。


经过5小时的持续奋战,当天下午16点左右,迷路群众已平安归家,被救群众及其家属对救援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