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19 15:28: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8月1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同学习习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及《习近平在宁德》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发展的脉络,做到思想上常学常悟常新、工作上常学常思常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并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新时代宣讲师、乡村讲师团等宣讲力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农村、社区、机关、校园、企业等基层一线,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之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强化全链条招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谋划实施好民生实事,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