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部分工商联执委企业调研
2022-08-19 08:54: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李华韬)8月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深入部分工商联执委企业调研。


付秀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屏南县安宁大药房、米艾西公司、立德信汽配公司、如顺物流公司等工商联执委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状况、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付秀国指出,本次走访调研主要是了解工商联执委企业发展情况,收集意见建议,促进相互交流,提升执委企业影响力。工商联执委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大势,勇于迎接新挑战,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踏踏实实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充分展现新时代屏南县民营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