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2022-08-18 17:26: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8月18日,屏南县意识形态工作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对全县上下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韦孝珠强调,要提高政治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提高能力,遵循新形势下新闻传播规律,与媒体良性互动,加强沟通,主动向媒体学习,增强抓宣传、谋发展本领,积极开展新闻宣传。要提振精气神,用心听、用心记、用心练,不断增强“四力”, 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加快推进“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此次培训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班玉冰,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锋进行授课,培训采用“讲座+案例分析+实战演练+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案例教学、互动共享等特点,开展《突发事件新闻发布与媒体沟通》《情景模拟:疫情防控中的新闻发布》《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实务 》等专题培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