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公共交通建设发展情况
2022-08-18 16:36: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公共交通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光明幼儿园二园、溪坪环岛、新蕾幼儿园、溪角洋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公共交通运营管理、场站设置、服务保障等情况。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县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营现状、公交车运营线路及公共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与会人员就公交运行情况积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柳岳强调,公共交通建设保障是事关民生出行的一项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这个导向,合理规划路线和站点布局,完善公共设施,提高服务质量,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出行的便利。要加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科学统筹规划,结合智慧城市建设,优化公交线路和停靠站点,切实提升公共交通建设服务水平。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合理投放、规范设置停放点,教育引导市民文明使用、依规使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