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2-08-17 08:51: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8月16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党帅一行先后来到岭下国家级千亩高优农业示范区提升项目、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屏南PS板生产线及有机玻璃制品加工项目等地的建设现场,看进度、听汇报、督落实,详细了解各项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党帅强调,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高标准做好发展规划,统筹安排好资金,做活土地融资文章,提前制定科学有效的运营管理机制,加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要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细化具体举措,落实责任分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持续发力,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目标。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检查指导,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以高效服务保证项目达产达效,为屏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