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国艺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走进屏南县
2022-08-16 08:26: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 陆奇花)8月10日至8月13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国艺学院师生走进千年古镇屏南县双溪镇,开展为期四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师生一行走进5A景区白水洋和鸳鸯溪,摆开阵势、弹奏古琴,将古琴国风融入到山水自然间,构成一幅“古琴有真意、山水有清音”的唯美画面。师生在双溪张氏老宅连续开展了“移风易俗·琴润新苗”公益古琴教学和“闽山闽水 琴乐双溪——喜迎二十大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国艺学院古琴音乐会”,吸引孩子和群众驻足欣赏。师生走进老区基点村岩后村的展示馆,缅怀革命先烈。走进中国传统村落北村,了解古村历史风貌。


这次实践活动,师生融入了双溪镇的好山好水好风光,领悟了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了解了古镇文化与乡村振兴故事,在实践中感悟,在锻炼中成长,为促进中华传统文化在地方的传承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