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专题调研文物保护安全工作
2022-08-11 11:36: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8月10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文物保护安全工作。县领导郑常文参加活动。


党帅一行来到甘棠乡漈下村,实地察看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漈下建筑群和周边安全情况,全面检查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管理状况和防范能力,并对加强文物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帅强调,要将文物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时刻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对标对表深入开展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高质量排查整改。要针对重点文物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不同的保护和管理方式,不断加强文物保护单位人防、技防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应急反应能力,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文物安全。要加强文物周边环境整治,处理好文物保护与当地群众生活的关系,积极引导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文物保护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文物保护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归属感和认同感。要充分挖掘文物的内在价值,积极主动融入打造全国一流的乡村文旅康养基地的发展浪潮中,让文物在保护的同时,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