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2022-08-10 09:38: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8月9日,屏南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总结会暨全县统战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统战委员、县统战系统相关领导及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汇报了上半年统战工作及“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付秀国强调,要锚定坐标点,对标对表把牢政治方向,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当前统一战线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高度政治使命感、责任感,补齐工作短板和不足,推动全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统战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找准主攻点,健全大统战工作机制,打牢新时期统战工作职责的能力基础,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统战工作方方面面,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建立工作载体、争取资源倾斜、助力产业发展、开展共建活动等方式,扭住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民族宗教安定、侨乡建设和两岸交流发展等关键点,在统筹兼顾中再展统战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