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乡镇宗教场所调研
2022-08-10 09:35: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8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率队深入乡镇宗教场所调研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

  

付秀国一行先后来到双溪镇城隍庙、熙岭乡九峰寺、甘棠乡飞来庙和龙漈仙宫等地,实地察看场所内消防设施设备配置使用,详细了解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寺庙管理和应急保障情况。

  

付秀国强调,加强宗教场所管理,是做好宗教工作的基础,是推动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平安和谐。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宗教活动场所亟待解决的消防安全、文物保护、建设等重点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精准解决,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要强化文物保护管护力度,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物保护的成果,更好地发掘、提升和传承本土文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