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2-08-09 15:23: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为全面压紧压实文物安全责任,提高文物安全保障水平,8月7日下午,棠口镇召开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郑日敏主持,分管领导及相关行政村支部书记和文化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屏南县文物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抓好专项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文物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责任担当,抓实抓好文物保护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文物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摸清辖区内文物资源底数,全力推进排查问题整改。三是文化协管员要按照文物保护工作职责开展日常巡查管理,并做好文物安全检查记录表和文物保护单位日常巡视检查表的记录工作。


下一步,棠口镇将全面加强文物保护的巡查和日常管理,落实落细工作任务,重点对文物古建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电器路线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坚决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巩固一起,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同时加强文物安全普法宣传,提升村民文物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确保文物保护工作更扎实、更有效开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