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8-02 08:44: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8月1日,屏南县召开创建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阮志勇通报了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情况,并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教育局、工信局、古峰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把握创城的重要意义,增强善作善成的能力担当,咬定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要立足当前形势,坚定创城信心,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重点,聚焦平时工作和日常文档收集,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迅速补足短板项目,确保取得更好成绩。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加强沟通配合,加大宣传引导,深化督查考核,凝聚合力,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