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7-28 15:19: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党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武警中队、通讯站、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党帅都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广大官兵和武警战士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作用。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薛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