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2022 丛生·同行——前汾溪美育实践营开营仪式举行
2022-07-25 15:38: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7月25日,2022 丛生·同行——前汾溪美育实践营在屏城乡前汾溪谷社会美育研学基地举行开营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大学生参加。活动期间,中国美术学院师生将联合在地协作伙伴,组织学员们围绕社区参与与在地艺术主题展开具体的乡村调研与地方实践,并邀请台中科技大学设计系师生团队参与交流和分享,形成跨域同行的社区实践共同体。本次项目的成果将作为“2022丛生——两岸艺术院校优秀作品联展”中相关单元的内容,于2022年11月在杭州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园展出。这既是一次乡村场域的跨领域研习,也是一次想象与现实的共同建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