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政协深入屏南县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暨“乡村振兴情况”调研
2022-07-21 15:33: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7月20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姚锡铃一行深入屏南县熙岭乡开展 “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暨“乡村振兴情况”调研工作。县政协主席张德力,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陈定豪参加调研。


在熙岭乡龙潭村,姚锡铃与张德力共同为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 随后召开座谈会,姚锡铃向与会市政协委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就如何发挥好基层联系点作用进行了现场交流。


姚锡铃表示,市政协屏南县龙潭村委员联系点的成立,进一步延伸了政协工作的触角,实现政协履职阵地前移,必将推动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打通政协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委员工作“活”起来、履职成效“实”起来。希望联系点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引导在屏市政协委员密切社会联系,广泛凝聚共识,共商发展大计,通过高质量建言资政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姚锡铃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龙潭村、墘头村和四坪村,对熙岭乡文创助推乡村振兴的实践进行了深入了解。


姚锡铃强调,在屏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好委员联系点这个履职平台,以新形势下龙潭、四坪等村乡村振兴工作为切入点,在深化业态培育、实现文旅融合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为打造文创助推乡村振兴“升级版”集智聚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