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佳洋社区:志愿服务 助农增收解忧
2022-07-21 10:48: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乾虎)眼下正值树莓采摘季节,岭下乡分水头树莓基地900亩树莓结满硕果,但因缺少树莓采摘劳动力,大量熟树莓落地报废。为缓解采摘树莓燃眉之急,助力农民增收,7月20日,佳洋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岭下乡风水头开展“助农摘莓——志愿服务走进种植园”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沐着晨曦的第一缕阳光,驱车走进树莓基地,18名志愿者迅速投入到树莓采摘现场,大家默契配合。采摘过程中,树莓基地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采摘技巧和树莓的营养保健功效。据树莓基地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基地树莓亩产达3000多斤,树莓酿造的酒具有降“三高”作用(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市场销路好,今年可酿造50000斤,产值可达100多万元,是农民增收致富的好项目。


近年来,佳洋社区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常态化开展宣讲、助农等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