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
2022-07-04 15:15: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为切实发挥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实效,构建食品安全“防火墙”,近日,长桥镇食安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桥村举办了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服务活动。


本次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是长桥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的新举措,活动始终聚焦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活动中完全由消费者确定抽检对象,并现场观摩体验,一同掀开食品安全抽检“面纱”,激发公众参与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的意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在监管人员的指导下,消费者将选购的蔬菜、水果送给快检人员当场检测,重点检测是否有农药残留、亚硝酸盐含量是否超标等。通过检测,当天抽检样品均为合格。活动现场群众的参与积极性特别高,气氛热烈,此次抽检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