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路下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3 19:55: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关心困难党员。6月29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薛峰到路下乡凤林村、富塘村、发竹坑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您的身体还好吗?”每到一户,薛峰都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在老党员杨瑞智家中,薛峰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老党员激动地回忆起自己年轻时入党的情形和奋斗故事。薛部长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并叮嘱乡村干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体现了党组织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