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重拳出击,整治“霸”道经营行为
2022-07-01 08:39: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各类非法占道问题,规范城区夜宵摊(店)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6月29日,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流动摊贩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教育+处罚”相结合的原则,耐心宣讲城市市容管理有关规定,劝导店家将店外经营的物品及时清理,要求各摊(店)主规范经营,不扰民、不占道、不乱排油烟、不乱倒垃圾,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并落实好“门前三包”,确保经营区域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对少数不服从劝导的流动摊贩,依法依规暂扣其经营工具及相关物品。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名、执法车7辆,巡查夜宵摊(店)70余家,规范经营8余家。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夜间乱象整治力度,全面规范占道摊点和店外经营现象,有序推动城区夜间市容管理规范化、有效化、常态化,为市民创造更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