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甘棠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6-29 16:43: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6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到甘棠乡漈下村、巴地村、小梨洋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甘棠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中。


韦孝珠先后慰问了困难党员王维进、蓝书传、甘久进,向他们捎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老党员蓝书传家中,韦孝珠还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他继续坚守初心发挥余热。每到一处,韦孝珠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同时,韦孝珠要求乡村两级都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小梨洋村,韦孝珠还带领甘棠乡党政领导班子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