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6-23 09:13: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6月21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科技创新,深入实施研发投入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倍增、科技创新平台提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术研发攻关等五大行动计划,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力度,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不断落地转化。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积极开展国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及认定工作,推动中小企业不断成长壮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夯实后备力量。要坚持党管人才,完善人才政策措施,紧抓本土人才发展,建立健全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制度,定期听取人才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人才工作问题,加强人才工作队伍建设,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努力为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各类人才留得住、留得久,确保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