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科干班学员走进消防,体验消防
2022-06-22 10:08: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6月20日,2022年屏南县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们走进县消防大队,“零距离”体验消防,学习消防知识,活动旨在提高学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的能力。


在教学现场,消防员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各种器材装备在灭火抢险救援战斗中所发挥的作用,科普了发生火灾后从如何正确扑救和逃生,家庭用火、用电应注意的事项等相关常识,并现场演示设备的正确使用。随后,学员们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互动体验消防呼吸器,灭火器等器材的模拟操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丰富而实用的安全教育学习,既充实了消防理论知识,又通过亲身体验消防,更真切的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