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为民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2-06-22 09:06: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6月21日,恩洋村两位村民带着“助民寻人,爱民模范”、“快速出警,助民寻人”的锦旗来到代溪镇政府大院,对代溪镇政府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在搜救失踪老人过程中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6月15日恩洋两村民进山摘粽叶后走失。接到报警后,代溪镇政府立即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先锋队、派出所民警、恩洋、周厝、谢厝、代溪等附近村庄的村民,以及蓝天救援队、县消防救援队支援队伍,组成搜救队伍共80余人,冒着风雨、克服困难,历经3天2夜,最终帮他们找到了失踪老人。


近年来,代溪镇始终践行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全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