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6-21 15:53: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6月21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重要贺信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粮食安全、乡村卫生体系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防灾减灾等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严于律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金融领域改革,强化金融风险防控、金融风险化解,不断提高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积极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发挥群团组织力量,引导慈善机构加大支持力度,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活动,凝聚向善行善的强大正能量。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积极推出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宣传报道。


会议还集中学习典型案例警示剖析;传达学习全省驻村帮扶工作视频培训会精神,全省、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