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屏城乡督促指导防汛工作
2022-06-20 17:28: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6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到屏城乡督促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吴道安来到G237国道上凤溪段实地查看道路受损情况及临时便道通行情况。随后来到厦地村详细了解危旧房屋处置、人员转移、道路受损、农业受损等情况,他叮嘱村干部,始终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落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吴道安强调,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道路交通、地质灾害、老旧危房、高陡边坡等隐患排查和人员转移避险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提前做好准备,对主要道路、管网等,及时清淤疏堵,并在危险地段加强值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对灾情险情要及时响应,确保安全度汛;要强化农业防灾减灾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汛期带来的损害和影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