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党员先锋闻“汛”集结 冲锋防汛最前沿
2022-06-20 08:50: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今年汛期以来,降水总量多、强度大,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屏城乡广大党员闻“汛”而动,勇于担当,深入一线,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员干部英勇奋战,发挥“主力军”作用。“这几天都有暴雨,大家要做好防雨准备”“陆大爷,你家的墙体有点倾斜了,这连续大暴雨可能会造成墙体倒塌,请转移到亲戚家或到幸福院”“郑奶奶,你就放心在村委会住几天,被褥、生活用品都有。”近期,屏城乡党员干部积极动员群众撤离到安全地带,对撤离群众全过程进行管理,确保每一户群众都有人负责、有人联络、有人管理。截止,目前共转移群众59人。


构筑汛期“铜墙铁壁”,守好防汛主阵地。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屏城乡党员先锋下沉防汛一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共出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100多人冒雨开展汛期道路、水库、河道、地质灾害隐患点险情排查和抢险救灾,已设置道路警示牌26处,村内安全提示40余处。


担起抢险“主心骨”,彰显“硬核”担当。 面对防汛救灾的严峻形势,屏城乡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团结携手,做实做细抢险救灾工作,因连日暴雨,乡域内G237国道上凤溪至前汾溪段实行交通限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配合公路、交通等部门全力抢修道路,连续奋战24小时,挖通上凤溪段交通便道。同时,党员干部轮流到溪坪卡口、前汾溪卡口值班,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