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部门合力,找回走失老人
2022-06-20 08:43: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6月16日14时,代溪镇派出所接到恩洋村民报警称2位高龄老人于15日11时24分进山摘粽叶后走失。接到报警后,代溪镇政府立即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先锋队、派出所民警、恩洋、周厝、谢厝、代溪等附近村庄的村民,以及蓝天救援队、县消防救援队支援队伍,组成搜救队伍共80余人,冒着风雨、克服困难,分批次上山搜寻。


因连日降雨给搜救增加了难度,也时刻威胁老人的生命安全,搜救队伍通过手机信号定位、查看监控、无人机搜寻、敲锣等方式进行研判搜救,终于历经了3天2夜的紧急搜救,分别于18日上午8点、9点41分,在周厝村、谢厝村芎竹园附近发现走失老人的行踪。


在干部群众合力搜救下,两位老人都已平安回到家里。同时代溪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卫生院医生对两位老人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其中一位老人身体状况平稳,另一位老人经过医生简单体检后,已送往卫生院进一步检查。


“感谢政府的帮忙,也谢谢村干部和乡亲们,谢谢你们!”两位老人的亲属表示由衷地感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