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古峰镇长汾社区:闻“汛”而动 筑牢防汛安全网
2022-06-17 15:19: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受灾群众已就近安全转移至星屿湾宾馆......”6月14日晚,在社区主干的防汛排查中,发现河滨路一处房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长汾社区党委书记叶丽文与副主任陆泽洋当即安置受灾群众并及时上报受灾情况。

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导致长汾辖区内多处道路积水、落石、塌方、农田被淹没......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古峰镇包区干部、社区两委闻“汛”出动,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排查,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


在排查中发现翠屏北路二巷28号、天坪山机耕路路口、天坪山机耕路、绿慢道出现滑坡,长汾社区迅速部署,在各个隐患点拉警戒线、设置警示牌、及时疏散往来车辆、转移受灾群众。对国宝佳园往上洋头方向(鱼尾)、兴长巷十五弄上游(半边坵)因受灾所造成的经济损失,社区立即上报,做好紧急预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