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村头村长者食堂正式揭牌开张
2022-06-15 17:18: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6月12日,屏城乡村头村长者食堂举行揭牌仪式,县民政局局长陆长斌参加揭牌仪式。


长者食堂里,厨房窗明几净,配备有崭新的炉灶、消毒柜、冰箱等设施。就餐区域,桌椅干净,环境温馨舒适。开业当天,便有10余位老人早早便来到新建的长者食堂,等待今天的饭菜出锅。“我们村外出务工的青年比较多,村里的‘空巢老人’吃饭问题一直是大家的心病,‘长者食堂’开张了,我们也能吃上热乎饭!”前来就餐的黄仁管老人高兴地说道。


据悉,村头村“长者食堂”是屏城乡第一家开业的长者食堂,实行低、中、高龄老年人分层分类优惠的助餐体系,不同年龄段老人每月缴纳300-400元即可享受一日三餐服务。村头村长者食堂还配备了老年人活动中心、户外活动场所,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村内长者多方位需求,有效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一碗长者饭,温暖老人心。下一步,屏城乡将以村头村“长者食堂”为试点,加快其余行政村“长者食堂”建设,不断完善服务标准,规范管理流程,真正把长者食堂办成尊老、助老的温馨家园,为屏城乡多元化养老服务开创新局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