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岭下乡:开展“粮食安全在行动 我在岭下有亩田”主题活动
2022-06-15 15:54: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6月15日,岭下乡开展“粮食安全在行动 我在岭下有亩田”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同参与抛荒撂荒复耕复种,抢插秧苗,助力粮食安全。


在提前培训下,个个新手有模有样地卷起裤脚,弯腰弓背,一手拿秧,一手插秧,上演岭下版“向往的生活”。伴随着清脆的入水声,秧苗便整齐地“站立”在水田中。据了解,当前全乡水稻插秧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10月中旬将陆续进入成熟期。


今年以来,岭下乡紧盯粮食安全,通过示范引导典型带动、政策支持利益带动等方式,大力推广水稻种植,并选种了抗性好、产量高、口感好的新品种,保证粮食产量只增不减,坚决守好“米袋子”,端好“饭碗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