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棠口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22-06-14 17:00: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柳洋英)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王生智,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文挺一行深入棠口镇棠口村、龙源村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棠口村,陆泽干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棠口村因连日强降雨农作物受灾、老旧房屋受损、道路险情段等情况,并叮嘱村干部在防汛期间24小时在岗在位,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对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高陡边坡、农村危房等重点区域巡查,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的群众。


在龙源村龙源水库,陆泽干一行实地检查汛期水库安全防汛工作,详细询问库容水位、水库泄洪流量、水位调节等情况,要求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水库和下游安全。


陆泽干强调,全镇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防汛工作的重要性、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汛任务的艰巨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进一步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充足。要做好驻村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及时排查消除防汛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