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6-14 15:32: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6月14日,全县统战干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付秀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新知识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人生追求、一种兴趣爱好,不断接纳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开拓新思维,提高应对竞争和挑战的能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履职尽责,注重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模式,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宣传、争取支持,主动开辟统战工作新阵地,创塑统战工作新品牌,创建统战工作新基地,丰富统战工作新内容,走出统战工作新路子,争做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开路先锋。要严肃培训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学习制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抓住有限学习时间“快速充电”,争取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能力上有新的提高。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为加快县委“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侨务、非公经济等统战工作业务知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统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